久忌唉

这里久忌,菜鸡一只,喜欢这乙女文(ꈍᴗꈍ)

第五人格乙女向 嗨,老婆!!!


给大家来个小短文


咕咕咕——



ooc严重——注意——




佣兵/勘探员/先知/隐士/守夜人/宿伞之魂



佣兵


又是美好的一天,今天的你非常美好

你路过牛仔和奈布电机旁,趁着奈布在修机

突然出声[嗨!!老婆!!]你欠欠的说完就快速跑去修机


奈布愣了一下,突然感到不对

回头看你跑掉了

奈布:?????


牛仔盯着奈布“你们俩玩的这么花的吗”

奈布“…………”


出去后就被架着脖子顺势拷走了

“说清楚点,谁是谁老婆”

[唉唉唉,我错了我错了,别搂我脑袋——]

“回去在算账”




【喜提“腰肌劳损”】





诺顿


开局撞鬼的你为了三出而努力溜鬼

在三台机开了以后,已经溜不动了,本来顺势吃刀倒地,监管的武器已经逼近你了,结果诺顿一个磁铁把监管吸走,三连


看你的顿时想要嫁给他

嘴欠的来了一句[谢谢老婆!!我先跑了——]并blink~了一下



诺顿顿时语塞,黑着脸看这你跑了

“做个交易,我做内鬼,那个女生帮我抓了”诺顿对监管指着你跑掉的地方

“……”监管沉默的看着诺顿,并给出了一刀

【脑子混乱,目标越来越清晰】



“靠!不做交易就不做,打人干嘛”诺顿被迫溜鬼,被迫看着三出



你一出门就看见气势汹汹的诺顿走过来

“亲爱的小姐——死前有什么遗言吗”诺顿一把把你抓过来,看样子真的很想杀了你


[别生气了嘛,回头我把那个蓝宝石项链给你怎么样,老婆]你慌忙的要平复诺顿的心情


诺顿顿时放开了你“咳咳,说好了,蓝宝石项链,还要‘别的’精神损失费”一听有蓝宝石整个人就和善起来了




【他不应该在意,你叫了他老婆吗内心吐槽道】





先知


因为今天休息所以你去找先知逗逗鸟,可能是实在无趣,手rua着猫头鹰,心里盘算着什么

伊莱在看什么稀奇古怪的书,你又认不得


两人今天安静的不得了,伊莱抬头看了一眼,感觉你又要作妖了,毕竟,孩子静悄悄,必定在作妖

你回头盯着伊莱,没移开过视线,伊莱抬头看你“怎么了,有什么不高兴的事吗”伊莱被你盯着心里发毛,先开口打破沉默


[老婆,叫你老婆怎么样]你笑嘻嘻的看着伊莱

伊莱愣了一下,随后说道“想叫就叫吧,也没什么”又低头看着手里的书

你以为他会回嘴什么,见他这么你也没说什么,又去rua猫头鹰了





【希望今晚你也能开口叫老婆,伊门——悄悄记仇jpg.】






隐士


快乐的一天从匹配开始


你看连线的电机一猜就知道监管是谁了,这一条条电线,除了阿尔瓦还能有谁

你炸机看看他在哪,朝他的方向走去


鬼鬼祟祟的向他的方向看了一眼,阿尔瓦当然看到自己身后跟着并露头看着自己的人

隐士稍稍叹了口气,回头看了一眼你

你也不尴尬,直接冒出来了一句[嗨,老婆!]


说完这句话后你就后悔了,捂着嘴赶紧逃跑,阿尔瓦看着你逃跑的方向不知道在想什么




【某人要完蛋了,寄!】





守夜人


你没想到会在白天的大厅看到他,毕竟伊塔常常夜晚出来

你想都没想直接上去来了一句“嗨,老婆,早上好啊!”说完这句话不仅你的脑袋宕机了,伊塔也一样

你心里想着,完蛋了,说话不带大脑,寄——

伊塔缓了半天开口说道“你现在的脑子很适合插进雪里冷静冷静”


[哈哈…我想起来一件事,先去忙了——]

直接逃跑,不带一丝犹豫,像是见鬼一样


伊塔还在想是不是你早上刚起脑子没开机,或者是说应该给你补补脑子



【意外的脑子一根筋,你以为这句话是调笑,实则某“雪怪”已经当真了】




宿伞之魂




正常的开局,正常的修机,队友正常的秒倒,你已经准备好了走地窖了,人已经麻了


你修好两台机,还有两台。场上还有俩人,现在,是我的地窖时刻!


你已经规划好了,队友溜鬼吃刀倒地,你才修半台多一点,看到宿伞没挂人(要寄!!!)你想着有种不好的感觉,果然,小黑在你的头顶出现!

你的内心(再见吧爸爸妈妈~我即将远航——)

“嗨,老婆”内心心如死灰

小黑直接像是破防了一样“你个姑娘家不许对别人说这样的话!”【除了对他】

吃一刀后赶紧转点[说话还不让说啦!!!]

撑到了队友起来后,小黑立马传过去把人打倒

谢必安那八百米刀气可不是吹的


你站在地窖点,等待队友的死亡

[胜利的人永远是我!]【其他人能做到吗!jpg.】

接着一把伞飞过你的头顶,出来的居然是小白,刚好队友飞,吸魂,完蛋,要寄


(怎么会是小白啊!!!!)

你调侃的说道[嗨,老婆,这么巧啊]你也不尴尬


谢必安并没有打你,而是行了个礼“姑娘可以走”谢必安笑盈盈的看着你【不过,是要利息的,谢必安从不做赔本买卖】《老狐狸的语言文字》

你冷汗直流,不妙,非常不妙

[真的?]

“真的”


[感谢两位大哥不杀之恩!来日在叙]

(呵,没有来日,不想再排位看到宿伞!)


你直接跳地窖,生怕他俩后悔

你走后范无咎出来了“哥,放她作甚,应该让她把机子修完,开门再走,这样能多呆些时间”




【至于什么利息,以后你就清楚了,很后悔当时走地窖,非常后悔】

评论(18)

热度(5522)

  1. 共3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