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忌唉

这里久忌,菜鸡一只,喜欢这乙女文(ꈍᴗꈍ)

第五人格乙女向 你再也不去找他 (反虐)

我来哩!!!!!!

更新来了!!!!你们的反虐——

我是鸽子,我不定时,不道啥时候想写了就写很多,所以段落不一样有时候好有时候不好的

请叫我鸽王💦💦



这是上一篇!!! 






已经,拖了一年了,恭喜我是新的鸽王

谢谢姐妹的催更,要不然还要挺一个月💦💦💦





我不是很清大家的喜欢,但是我写我自己觉得好的结局,毕竟还是要糖更好一些🥰🥰



ooc归我,角色归你们ᐕ)ノ











奈布/伊莱/诺顿/宿伞之魂/杰克








佣兵


自从上次找过他后,他再也没见过你


奈布向你的朋友询问过你的状况,听到你过的很好甚至有了新的喜欢的人内心有些高兴,也有些愧疚/还是后悔………

他在愧疚什么,是因为什么


你自从结束了这段毫无意义的感情后你跟你的姐妹过的很好,非 常 开心,你特地选择不和佣兵一块上场,也就有时迫不得已

比如,今天

你坐在他的另一边,奈布的视线死死的锁定你,十分明显。在场的人都能看出来你俩有状况。

(太倒霉了,今天应该让古董商算一算的)你假装趴在桌子上睡觉,非常慌张,你深刻的能感受到背后佣兵的视线

 (什么地狱场景!!!!!)


游戏开始,红教堂

你在小门修机,心跳突然加快,回头一看(啊,蝶姐,哈哈)

你以为你会被打,结果没想到是佛系

她朝你做了一个行礼,你回了个亲吻(美女!!!那可是美女啊!!!)你内心狂喜,美女贴贴!!!!!

然后,你看到红蝶背后赶来的佣兵

(大哥,别过来啊?!!!!!)你立马拍板翻板加速走人,红蝶当然知道你要为什么匆匆离开,甚至在后面看戏~



那一天,她逃他追,她,插翅难飞,绕了整整半个地图

你累了,停下来休息,回头看到奈布

“你…有…事吗……”你喘着粗气,有点害怕

“你跑什么?”奈布在后面姗姗赶来

“你追什么啊!!!!”你扶着椅子,对奈布指指点点

奈布慢慢朝你走来,一把扛起你,红教堂,地下室,懂得都懂

(?????)你的脑子当机了,根本不知道他要干啥

“不是,哥,大哥,可以不爱但是不要伤害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很想挣脱下来,但是奈布抱的非常紧


佣兵把你放到墙角,你转头不告诉看他,后背疯狂冒冷汗

“我喜欢你”

你:?????

“你…你说什么?”你怀疑你的耳朵聋了,是不是听错了啥

“我后悔了,不应该把你让出去,最好接受我的表白”

佣兵的眼神快把你吃了一样,似乎告诉你,如果不接受你休想跑出这个地下室

你疯狂点头(笑死,出去了别想看到我人影)



游戏结束奈布连你人影都看不到,当然,如果当时你出去的时候回头看的话,就会发现他很红的耳朵

而可怜的奈布先生还在外面等你出来,等了很久并没有看到你人后也走了



你自从那件事之后每次都躲着他走,十分害怕

但是你躲不掉,你在哪他在哪

见到他仿佛见到鬼

奈布走向了追妻火葬场的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先知


那件事之后你和伊莱气氛十分微妙,尽管你一直躲着他,还是经常会看到你




也是因为拒绝了伊莱你的桃花来了,没错,有人表白你!!!!!

你并不是很喜欢他,但可以试着在处处着看

“哎呀,这么快处对象啦,也好,忘记那个他,跟定另一个”另一位女求生对你调侃道

“哈哈,是啊,他对我很好呢,很温柔很照顾我”你也不知道说什么来接话

他真的太好了,甚至你觉得不值得,但——很快一场游戏打翻了你对他的印象



你俩被双双击倒,监管让你的“男朋友”在你们俩之间选一个,只能走一个

“嗯~只能走一个哦,来,让我看看小情侣会怎样选呢”约瑟夫擦拭着自己的刀,十足的压迫感

(啊,他会怎样选啊,还用猜吗)你用期待的眼神盯着他

“对…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他跪在地上,立刻又爬起身来,立刻跑掉(果然啊……)你绝望的看着他逃跑

接着,被约瑟夫杀掉


你跪在地上,不知道在想什么

“看啊,这就是你的另一半,呵呵,真搞笑啊……”约瑟夫走过来,用刀尖抬起你的头,看着你失焦眼睛

抬起了他的刀,在刀要下来时,一只鸟飞来挡住了攻击“啧”伊莱瞬间拉起你往大门跑,而约瑟夫突然不追了,看着伊莱把你带走你甚至不知道什么情况就跑掉了


游戏后,你坐在沙发上,并没有看到你的“男朋友”在出来

你有些慌了神,啊,不会吧,我记得人可以出来的啊,为什么,为什么没出来,你攒紧自己的手,等等,我为什么会在乎他啊…他甚至抛弃了我……


“不用等了,他死在里面了”伊莱扒开你紧握的手,同时握住你的手,让你舒缓一些

你愣住了“什么……叫出不来”你紧盯着伊莱

“字面意思”伊莱轻抚你的背,让你放松下来

“?”你整个人都不好了,什么意思,意思是他永远的挂了,为什么——


“估计是庄园主的意思”伊莱像是传输一句话

你实在绷不住了,趴在伊莱怀里痛哭起来,伊莱搂住你,让你好好的发泄情绪


过后,你依旧参加游戏,只不过伊莱对你走的越来越近,大家都觉得你俩在一起了,虽然你觉得他有些离得太近,但是你心里在清楚不过了——他拒绝过你。

你也解释过,但他们似乎不信。就算他在表白,你也要拒绝,因为——心已经噶了,怎么可能会有啊


一旦有机会你赶紧离他远点,毕竟和表白过被拒绝了的人在一块真的很尴尬




[有机会,但不多,伊莱加油哦]




这一切都是伊莱安排的,一切的一切,在你和那个男人在一块后,伊莱越来越后悔,他觉得他根本照顾不好你,所以,他设计你那个“男朋友”的死亡,不管怎样选,他,都会“出局”



[腹黑的很嘞——]







勘探员



在被拒绝后,你依旧正常游戏,不一样的是你不在日常时候搭理诺顿了,和陌生人一样

诺顿也没有不自在的,他甚至去找其他的女生,一点也不在乎你


很好,各过各的,挺好的

诺顿这样想着,但是他看你跟没事人一样,他心里不是很舒服,不对劲,不对劲,诺顿总觉得自己怪怪的,不自觉的去看你,看你在干嘛,他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生病了



而你这头脱离那种感情后你过的很好,没事和姐妹一块聊天,游戏照常参加

诺顿看你如此自在没说什么,也没有做什么,但是他的心脏很痛,不知道因为什么,觉得自己只是生病了,便去找了艾米丽看看也没有什么问题

“你可能,有喜欢的人了”艾米丽冷不丁来了一句

诺顿愣了一下,低着头想着什么

(喜欢的…人吗……)


事情总有意外,感情总有回溯之时

这场游戏你和诺顿一块,和机械师,佣兵一块,不得不说真的很靠谱,你一个小辅助非常开心,哈哈哈,应该不是我招鬼啦——

不出意外就有意外


圣心医院你撞鬼,杰克


“不是,大哥——有机械师你不追,追我干什么啊啊啊啊”你在废墟内被杰克追着

杰克后面追,你在前面“飞”。飞快的跑,但还是倒了


你瘫坐在椅子上,失去灵魂

“大哥……咋俩没仇吧……”

“没有,但是我以为你好追”杰克愤愤的盯着你

虽然他隐身了,但是你感受到他那个想“杀人”眼神,懂了,游戏可以输人皇必须死

你看到佣兵赶来,亲眼看着佣兵来骗,在骗,杰克打椅子卡半你内心(草!!!!!好帅!!!还跟着你为你扛刀!!!!比诺顿有用多了)不禁想吐槽勘探


佣兵抗完刀就走了,而场上的机子差一点压好,机械压机,佣兵在贴门(虽然有娃娃贴门了)你看着诺顿赶来的身影不禁潸然泪下

“憨蛋——好儿子!!!快救救爸爸!!!”你朝诺顿奔去

诺顿听到时对你翻了个白眼又往回走了

(反正机子压好了,快点死!)


你翻过板子,杰克因为急了没打到你,你直接翻板加速冲到勘探边上,你愤愤的给了勘探一拳

“你个憨蛋!叫你扔个磁铁,你怎么回头了!”

诺顿受不了这个气停下来跟你争吵起来

“靠,老子本来想保你,你说什么?!!不想保了怎么了!而且你也没给钱!我能想保你不错了!!”

“我需要你保吗!!!我不差那点钱”说完你把兜里的一颗宝石塞诺顿手里


你俩在鸟笼旁边吵起来了

彻底无视杰克的存在,杰克当然受不了这个气,给了你俩一人一个巴掌,双刀


大门已开启

“啥比,没看见我俩吵架呢”诺顿一个磁铁给杰克弹开

你看着杰克毫无尊严,被弹墙上了(꒪⌓꒪) 

“走了!等着他打你吗!?”诺顿拉着你的手腕跑向大门


杰克很无语,杰克很生气,杰克差点被四跑了甚至吃了一嘴狗粮,杰克受不了这个气,杰克给你俩一人一个巴掌


你俩双双上椅,双双去世,来自监管的制裁


平局




退出游戏后诺顿把宝石丢给你

“还你,我不需要”

你接住宝石又丢给他

“给你就给你,哪里有给出去的东西再拿回来的道理”你说完转身走了


诺顿接住那颗宝石,仔细打量那块宝石宝石的颜色和你的眼睛一样的





之后你们聊天什么的频率慢慢变高了,但是你对他保持着一种距离,毕竟,这个男人不可信的,离远一点比较好



[诺顿同志,革命还需努力!]






宿伞之魂


谢必安



你请了几天假没有参加游戏,阿戚也经常过来看你,别人以为你是为情所困,其实,你就是想找个理由请假而已,你在宿舍正常吃吃喝喝


几天假过去后,你正常参加游戏,好像没有之前的事一样,阿戚甚至脑补一段琼瑶局感情(我的评价:奇怪的脑补增加了)

今天也是正常的开局,正常的修机,不正常的传伞声,你内心一慌,完了,这把完了,摆烂罢


你的机子修完队友也上椅子了,你去找密码机的时候碰到了古董商

“放心,我帮你教训他!!!”阿戚十分自信的提着棒子去救人了

你深深替谢必安他俩默哀,古门——


没一会儿,那个队友飞了,接着——红光,吸魂

“啊啊啊————鬼啊!!!!”你连忙跑路,边喊边跑

被打了一刀后直接转点,你的脑子是混乱的,显然吓到了

“姑娘跑的这么快作甚,不休息会儿?”谢必安在后面跟着,慢慢悠悠的

“屁!想让我上椅,门都没有!!”啪的一下拍板走人

你心想快跑,他传伞cb好了。接着他传到还没压好的电机,把人噶了之后绑椅,守机,一气呵成

(完了,她俩在搞什么啊???)你满头问号,殊不知自己被卖了


阿戚把人救下来后,你连忙去压机,一倒马上开,大门可以开了,但是头顶的绿油油的伞就知道你完了

接着谢必安从伞里站了出来,你不动,他也不动,而你离门还有一段距离,而且没开,而阿戚和另一位出门了,并没有等你


“哈哈,好久不见啊”你内心直接骂🐴了

“听说,姑娘这几天请假了?身体不舒服吗”谢必安十分温柔的盯着你,如果不是游戏还在进行,你就相信了

(身体不舒服?屁!他🐴的知道咋回事还这样说,阴 阳 怪 气 )你内心吐槽

“啊,并没有,只不过是要抛弃点东西,需要时间罢了”你笑呵呵的对答道


谢必安向你走来,你连忙要转身往后跑,结果被他拽住摁在墙上,没错摁,力气还不小,你感觉的你的肩胛骨快碎了一样,明明看起来很瘦,力气却这么大

“呃——咳咳”你脸贴墙,而你背后是谢必安,很危险,如果他不是监管的话,可能有人会觉得是对情侣在“亲热”


“能否和谢某说一下是什么吗,谢某很想知道是什么让姑娘要这么多天抛掉”谢必安低头贴着的耳朵盘问着

你暗道(老狐狸,你明明知道)

“没什么,一件小事,没什么让您费心的”你暗暗嘲讽,说话有着一种距离感

谢必安当然听出来了,也知道了他的答案

接着他直接把你绑上椅子

“既然,姑娘如此这样,谢某也不客气了”他微笑着看着你飞,你看到了他眼神里的——占有


你感觉非常不妙,非常,不妙,被盯上了


游戏结束后,古董商过来向你扑来

“抱歉,我……”她拉住你的手,十分羞愧

“没事,平局了,而且我也没事,不是吗”你当然清楚,估计他三商量了什么,把你留下来,会给一个平局作为交代


“那个可恶的范无咎,居然威胁我…”阿戚十分气愤

你连忙安慰,同时感到了视线的强烈

看到谢必安盯着你,看到你看过来,微笑的回应你,而戚十一知道你在害怕,立马牵着你的手走了

“以后离他远些,他可不是什么好东西”戚十一警告你道,你当然知道,那个眼神,分明就是在看自己的所有物一样,让人——恐惧



谢必安怎不知你对他的感情,只不过自以为是前辈对后辈的照料,他算错了,并不是





[属于是作死了,本来不用这样曲折]




[谢必安给我的感觉就是那种,温柔里藏着危险和占有毕竟是恐怖游戏,来点恐怖感,吓吓你们!!!]





范无咎


自此之后你再也没去找过范无咎,反而和戚姑娘和另一位联络了起来


没事你和他们画个画,写点东西,玩会儿游戏,慢慢的你忘记了那段插曲。和她们玩的很开心


而范无咎这里不是很好

他坐在木椅上翘着二郎腿,支着脑袋不知道思考什么很重要的事一样,而谢必安在一旁喝茶,淡定的很

“哥,你说她怎么回事,是因为拒绝了害羞了?”范无咎无事的用手指敲着桌子。

“可能,她以为你拒绝了她,姑娘心思有些自弃的,你自己追着看吧”谢必安在旁边“敲打”范无咎


“无咎,你怎么想的,是把她当朋友,还是——喜欢的人”谢必安用茶盖敲了敲茶杯

半响,范无咎说了话

“隔天我去见见她!”说罢范无咎便出去了




隔天

你的门口就有人来造访,来者正是范无咎,手里带着你喜欢的吃食。你开门看了一眼,没等他说话你就要把门关上,可是范无咎手快一步,扒开了门

(看着瘦怎么力气这么大???)

你不禁内心吐槽

“我有话对你说,能不能让我进去”范无咎理直气壮的样子让你恼火

“什么事门口不能说吗,非要进屋,还有,这里是求生的宿舍你怎么进来的,最主要的是女孩子的屋子是你随便进的吗”你把你的恼火宣泄出来

你心中的不快在见到他时就已经有了,你说完也有些后悔,毕竟有些意气用事了,但仔细想想你的话十分在理


果然,范无咎被呛的说不出话

半响“我…和庄园主说了,你总不能让我站着门口说话吧,有些不雅”范无咎有些羞愧


“好吧,进来吧”范无咎既然给台阶了,能有不下的道理,那是不给人面子


范无咎把东西放在桌子上后坐在沙发上,你端来茶水坐在对面

“什么事让您亲自来”你的话语充满了恭敬,仿佛刚才说他的不是你

“没什么,就是…呃………”范无咎因为你的客气有些不自在


“我…对不起,那天是我的问题,我仔细想想是我不够坦诚”范无咎支支吾吾的说完

你装作不知道是什么事,阴阳怪气的“什么事,我怎么不知道,居然让您亲自跑一趟”


“你自己知道,什么叫我怎么不知道”范无咎因为你的阴阳怪气有些破防

“我真不知道,你能说说吗”你假装无辜的说道

一时塞住了范无咎(这丫头绝对故意的!!怎么可能不知道!!!)


“咳咳,就是…你……表白那件事!”范无咎说出来后耳朵通红,别过头不敢看你

“啊,那个啊,你就当我开玩笑,没说过也行”你愣了一下,显然没想到他会直接说出来


范无咎直接站起来

“怎么可能不算数!!!你表白了!!我同意了!!!”范无咎脸红的和猴屁股一样

你被他的动作吓到了“啊?你…你别激动!”

范无咎意识到自己的失态

“对不起…”


今天,这时,格外的,安静


过了好久

“你…同意吗……”范无咎小心翼翼的问道

你有些愣神“啊?什……什么……”你的耳朵已经红的发热

“就是表白这个事”范无咎突然大声说道


“呃……啊………嗯………你要是追我我可以考虑一下”这下换成你害羞了


范无咎呆了一下,然后意识到了


“那我就当你同意了!!我追你!!!”范无咎开心的和小孩一样,接着冲了出去



“哥!!!我成功了!!!!”



(啊?????)

你一脸疑惑,并嫌弃,且怀疑刚才是不是不该答应的



此后范无咎经常缠着你,无时无刻的在你旁边





[无咎是世界上最可爱的!!!我不忍心,真的]





杰克


在那次事件后你再也没见过杰克,哪怕匹配的普通游戏


就算他拒绝了,但是,你还是很像在看他一眼,最后一眼,从此再也不会去爱他了。可能,他就是为了断了这种痴妄


当在见的时候是个非常尴尬的场合


您完全没想到是杰克,你很想找个地缝钻出去,当然,那是不可能的


等你回神时队友地下室被绑,都倒在地下室,

只有你还在,你想想还是送死罢,毕竟这把输了

(扑该啊,一帮演员)你在路上吐槽他们

等你去地下室时,看到杰克正守着你的队友们。四把椅子整整齐齐,就差你一个。你直接到他面前,意思让他打完挂你

“哥,打完赶紧挂,投降时间没到”你理直气壮的站在他的面前,让杰克觉得有点好笑

杰克直接公主抱,抱你去地下室的角落,把你困在里面

“我不挂你,同时我还要放你地窖”杰克盯着你,似乎等待你的反应

“???”你有些发懵,啊????什么玩意儿???

你有些短路了,啥么意思


大眼瞪小眼,谁也不说话

(这是,属于什么,为什么,他是因为那天的事脑子干坏了?)你一脸疑惑加不解

“噗”杰克忍不住笑出了声

便把手在你脸上随意揉捏,但是又被你打下来了,你看他就像看一个幼稚鬼


“小姐的表白我同意了”杰克冷不丁的冒出一句

“啊???你不是…”没等你话说完杰克插嘴

“小姐又没听我说什么就投降了,小脑瓜是不是在想我拒绝了你,嗯~”杰克先生样子好像,很愉悦,不是好像,就是


你愣住了,是啊,你都没听他说什么,以为自己很了解他,自我决定了







[现在唯一一个表白成功的,其实在前一段就暗示了一下,可以联系联系]








拖了很久捏,有甜的有刀的,宿伞啊,宿伞必刀,因为亘古双星没出,充钱了,没出,我很生气🥺





透一下,下个写点🥩吃


评论(58)

热度(3900)

  1. 共2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